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党建联建同创建 交流学习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园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4-17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觉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2023412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联合交警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党支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党支部、西安理工大学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党建联建同创建 交流学习促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党员、交警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党支部党员及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党支部、西安理工大学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张蕾主持会议。

  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周亚福代表植物园对与会的各位党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植物园的基本情况,交警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党支部书记许源同志代表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讲话,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交警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党员民警张浩然给与会所有党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内容涉及日常行车安全、乘车安全、交通事故的预防和处理、“一盔一带”等等,并通过分析讲解典型事故案例,提升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集中学习后,四个支部所有党员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西大门门口开展了以“春季守护行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进行合影。随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工作人员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植物园。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增加了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增进了彼此友谊,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


交警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党支部书记许源讲话


交警曲江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张浩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春季守护行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参观学习植物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