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1-18

         118日上午9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园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园副主任、纪委书记韩桂军主持。

  会上,园主任岳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园党委书记、园副主任陈立宣读了2022年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集体的表彰决定,园副主任、纪委书记韩桂军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特别贡献奖表彰决定。总园艺师、科研中心主任李艳宣读了2022年度科研单项工作奖励名单。大会对上述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岳明主任在报告中从党的建设与廉政从业、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科普工作、制度建设、园区运营、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全方位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西安植物园取得的工作实绩,客观剖析了现阶段我园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系统阐述了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部署和努力方向。

  岳明主任强调,在新的一年,植物园应着眼于建设发展中的瓶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围绕单位战略布局和学科建设目标,引进、培育一批学科带头人和领军人物,提高我园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持续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充分发挥奖励性绩效的激励带动作用;加强对外合作运营,提升园区自我造血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并积极努力创建有利于各类人才队伍职业成长的培养、评价、流动、激励、吸引、保障制度,构建人尽其才、创新发展、和谐包容的良好氛围。最后,岳明主任强调要将个人愿景和群众愿景相统一,将把植物园努力纳入国家植物园建设体系与提高职工整体薪酬水平相结合,希望全园上下坚持守正创新,守住植物园正确发展道路,共同为植物园迈进新的、更高的发展台阶做出贡献!

  

  园主任岳明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

  

  

  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2022年度“防疫特别贡献”

  

  

  表彰2022年度“防疫先进集体”

  

  

  表彰2022年度“防疫先进个人”

  

  

  表彰2022年度优秀部门

  

  

   

  表彰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