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01-16

         110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对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会前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园党委书记陈立主持会议,园纪委书记韩桂军、副主任刘立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会议由陈立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西安植物园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出安排部署。

  之后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以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了焦点访谈二十大专题节目 “奋斗 新的伟业” 系列之《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和《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以及陕西新闻联播《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等内容,帮助大家深入领悟,加深理解,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理论学习基础。

  召开本次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省委及院党组的部署,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还将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内重要法规政策开展深入学习,帮助领导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