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入选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来源: 时间:2022-12-08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发布《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命名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的决定》,共命名了131个单位为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成功入选。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作为一个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资源保育、休闲游览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近年来,依托自身丰富的物种资源和坚实的科研基础,始终秉承着“科教融合”的教育理念,常年坚持面向社会、中小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自然笔记大赛、科学植物园、专家大讲堂等各类青少年教育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今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将继续立足自身植物多样性优势,不断深入挖掘各类资源,积极拓展青少年教育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帮助青少年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理念,全面拓宽青少年的知识视野,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