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0-18

 

  10月12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主持。

  陈立首先传达了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委《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园纪委书记韩桂军以及纪委委员张宇军、王琪先后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三个文件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成立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安排部署我园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全园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及院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各党支部要组织好支部党员的宣传学习,积极动员党员和群众发挥好监督作用,做好问题和建议的收集整改。全园上下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开展专项行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