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4-29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4月29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带领后勤安保中心、科研中心、园艺中心、运营中心、综合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组成节前安全检查组,对西安植物园新老园区开展了2022年春季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春季防火、安全设施、重点部位等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对大门口、监控室、实验室、标本室、游客服务中心、配电室以及家属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发现园区内总体安全情况良好,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压力容器使用规范,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及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反馈,要求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刘立成副主任指出,后勤安保中心要做好节前安全提醒,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美好的劳动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