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政协临洮县委员会副主席袁文辉等一行来我园考察

来源: 时间:2021-06-10

  6月8日,甘肃省临洮县政协副主席袁文辉、副主席文万英、临洮县花卉研究院院长李学智、林草局高级工程师祁兰梅等一行14人组成考察组来我园考察,重点对我园大丽花品种培育、栽培技术、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我园副主任刘立成、副主任杨群力、科研中心副主任令狐昱慰、科研中心副主任陈智坤等参加本次考察。

  本次考察分为大丽花专题座谈会及实地考察,座谈会由我园副主任刘立成主持。首先,刘主任系统介绍了我园的总体概况、核心功能、重要科研成果、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要举措等。随后,杨群力副研究员做了题为《大丽花殇-国内大丽花品种资源保存现状及发展对策》的报告,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有关大丽花产业化发展的问题与对策。

  袁文辉副主席对我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园在大丽花的研究和栽培中取得的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临洮县与西安植物园的合作,切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会后,袁文辉副主席等人考察了我园的大丽花繁育苗圃并参观了新园区。

刘立成副主任介绍我园基本情况

杨群力副研究员介绍大丽花繁育技术

袁文辉副主席进行交流

会后合影

考察大丽花繁育苗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