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咸阳市科技局来我园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4-23

  为充分挖掘西咸两地科技创新资源潜力,力争让省内最新科技成果在咸阳落地转化。4月21日,咸阳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增用、农技推广站站长武明安等一行五人来我园开展“三包三促”调研活动。我园副主任刘立成、科研中心主任李艳研究员、副主任令狐昱慰、副主任陈智坤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咸阳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增用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刘增用表示:为促进最新科技成果在咸阳落地转化,咸阳市科技局推出007计划,即零距离对接、零成本入驻、7项科技优惠政策。希望与我园建立一个科研联系体制,进一步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调研组对我园的了解,与地方需求实现精准对接,科研中心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园的核心功能、重要科研成果及发展目标与举措。 

  最后,我园副主任刘立成在总结中表示:将深入落实推进科技合作与成果对接,将真正的有价值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

咸阳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增用介绍007计划(中)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科研中心主任李艳研究员介绍植物园总体概况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讲话(中)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