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荣获 陕西省第28届“科技之春”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0-06-17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陕西省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情况的通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结合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今年的“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形式上和往年相比也有所不同,主题为“科学防控疫情、服务春耕生产、助力复工复产复学”。陕西省西安植物积极整合园区资源优势,依托网络平台,从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为广大公众准备了“云游植物园”、“自然笔记公开课”、“科普短视频”、“科普文章”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形式多样线上的科技宣传教育活动。

  本届活动期间,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结合自身优势,推出了兼具“科学性、趣味性、创新性”的科普宣传活动,方便广大公众利用碎片化时间和移动端参与,让公众看得清楚、学得容易。通过这种新颖的线上互动式,让公众既舒缓了压力又可以“足不出户”地了解到自然科学知识和科普技能,营造了浓郁的科技氛围。 

  今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将继续深入持久的组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