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1-17

  1月16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植物园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副主任杨群力、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付文奇、工会主席卫伟光等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代表园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春节祝福,并从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深化管理模式改革、人才队伍建设、 “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一所一品”项目落地、科研管理与团队建设、科研项目与成果展示、民生项目进展等方面向老干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通报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向全体离退休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对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支持植物园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植物园能有今天的显著成就,与老同志曾经付出的辛苦努力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他们虽然现在离开了工作岗位,依然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植物园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现出极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付文奇认真细致的为老同志们解读了家属院旧楼改造、加装电梯、老旧小区改造等相关政策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在认真听取了老职工们的发言后,岳主任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新的一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植物园事业的发展,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共同奋斗,再创辉煌。


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通报上一年度工作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付文奇解答问题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