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落实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文件要求 集中部署自查自纠和全面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30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陕西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组《关于以彬州市委市政府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鉴开展自查自纠和全面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我园各部门近两年来的工作安排自查自纠和全面整治工作,会议由纪委负责人张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陕西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组《2019》4号文件,并对彬州市委市政府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自查自纠和全面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文件精神,对照七项自查自纠和整治内容认真自查,填写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财务部门要结合我园实际对2018年、2019年两年各类相关支出凭证进行统计,纪检部门走访定点酒店了解情况。

  党委书记(代)杜勇军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认真查找、仔细梳理,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自查自纠。同时,他强调国庆期间是作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全园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毫不动摇地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和强化我园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