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雁塔区干部职工在西安植物园开展 “美丽雁塔,我是行动者”健步走活动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2日上午,雁塔区政府机关及辖区各街道办职工300余人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美丽雁塔,我是行动者”健步走活动。为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增光添彩。

    开幕式上,雁塔区区委书记赵小林、区长赵雷带领参与者共同提出倡议,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的指示,积极践行绿色、开放、共享理念。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工作中来。西安植物园党委代书记杜勇军和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在主题墙上一一签名。

    健步走活动在雁塔区区委书记的鸣枪声中开始,全程近4公里,沿途树木繁盛,风景优美,小桥流水,步移景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强身健体,更是身体力行倡导绿色出行的有力举措,非常有意义。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世界环境日前开展,旨在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的理念,倡导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推动美丽中国、绿色中国理念深入人心。


  雁塔区区委书记赵小林讲话


  雁塔区区长赵雷讲话


  签署倡议书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