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5-24

  5月20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我园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纪委负责人张莹同志主持。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应承担的各项职责,园领导班子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杜勇军书记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分省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从严要求自己,坚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促进个人和单位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和“管理岗位全覆盖“的目标。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和责任书签订的管理岗位全覆盖,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弦”,守住底线,不踩高压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夯实风险防控的监督基础。


西安植物园党委代书记杜勇军讲话


签订仪式现场


签订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