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西安植物园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职工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2-13

      2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副主任杨群力、副主任韩桂军,在工会主席卫伟光、离退休支部书记李莉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西安植物园的老党员及困难职工。

      上官建国书记和杜勇军副主任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拉家常、送祝福,现场气氛祥和而温暖。

      被慰问的老党员、老同志及困难职工对园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植物园的各项工作。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老同志4人,看望困难党员及职工12人。园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老同志们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左起:李丽、郭生桢、上官建国、杜勇军(看望老同志郭生桢)

  左起:杨群力、王振虎(慰问困难职工王振虎)

左起:李丽、杜勇军、潘锦丽、上官建国(看望老同志潘锦丽)

  左起:卫伟光、韩桂军、杨群力、王钰同志的老伴(看望生病卧床的王钰同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