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西安植物园团委和国家授时中心测量与定轨联合党支部开展创新党建活动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2-13

国家授时中心测量与定轨联合党支部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团委联合开展创新党建活动,共同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和排练,201829日下午14:00时,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的、以“唱响明天 舞动芳华”为主题的 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国家授时中心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西安植物园团委派送了陈娇、王玮、李鑫、李婧等四位同志,与国家授时中心测量与定轨联合党支部职工代表共同表演了藏族舞蹈《吉祥》,该节目获得了国家授时中心职工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优秀节目奖”。

      通过共同组织文体活动,创新了党建活动形式,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研究所之间的友谊。

      今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还将以各种形式创新党建工作和活动,为广大党员、团员和职工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藏族舞蹈《吉祥》演员集体合影

 “优秀节目奖”奖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