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公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志愿者招募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9-18

      我们需要你!而这个,是参与者,也是你,西安植物园的志愿者。我们会涉及到很多个岗位,这些工作都很简单,当然这些我们将会根据每一位志愿者的不同岗位选择,进行简单的岗前培训,给予最强大的支持。遇见可爱的人,一起工作,一起倾听,一起发现生活里不一样的精彩。


-我们希望你能-

热爱植物、懂植物

有活力,有责任心

长期在西安居住、工作、学习,并能服从志愿者组织工作安排

有相对充裕和固定的可支配时间,保证花展期间能按时参与志愿服务。

 

-您将获得-

零距离接触植物学专家大咖们

更加了解植物园的内涵及植物科普的意义

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充分利用业余时间

良好的志愿者团队氛围

 

-岗位-

1.网络推广志愿者:运用新媒体工具,包括微博、微信等,对西安植物园进行推广,扩大西安植物园的知名度及关注度。如果您会一些软件工具,就更好了。

2.科普活动志愿者:参与植物园科普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成为西安植物园科普活动的重要补充力量。

3.讲解志愿者: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讲解、接待、咨询、导览、观众疏导、观众调查等工作。

4.财务、安保、市场志愿者:协助财务卖票,游客有序进园及游客问卷调查等工作。

 

-要求-

网络推广志愿者:热爱西安植物园,喜爱植物,能运用新媒体工具,熟悉相关软件,对植物园有效推广。

科普活动志愿者:热爱西安植物园,热爱科学,喜欢组织活动,参与活动。

讲解志愿者:热爱西安植物园,喜爱植物,口齿清晰,喜欢与人分享。

财务、安保、市场志愿者:热爱西安植物园,有责任心,有耐心,愿意帮助游客解决问题。

 

-流程-

填写报名表接受个小面试(某些岗位)成为西安植物园的志愿者  


请点击此处填写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