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防疫专栏

防疫专栏

通知15

来源: 时间:2020-02-21

  通 知

  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园疫情实际,现作如下决定:

  1、自2020.2.21日起未返回单位的所有人员(含外聘人员)返回单位。近日内不能及时返回的人员请向本部门领导做出说明和返回计划,报办公室备案。

  2、目前尚在外省人员请及时关注《西安发布》等微信公众号,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和交通信息情况,自驾或通过“一场五站”返回者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首先做好二维码扫描、体温检测后返回单位,回单位后及时报告和信息登记,体温正常在家自我隔离14天。

  3、省内外地职工(含外聘人员)回单位或本小区后及时上报综合办,家属院门口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正常出入。

  4、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大门口继续执行“双证”(身份证、出入证)管制措施。各部门在新园区上班人员继续做好人员计划报办公室,大门口以此放行。一线部门继续做好环境消杀、人员与车辆出入管控。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进行调整,请各部门及时关注群消息。

  5、出租户按照省内、外人员分别执行以上同样政策。

  6、从下周开始各部门领导正常上班,部门人员暂按排班制度实行,家属院门口继续执行轮值带班制度。

  西安植物园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

  2020.2.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