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防疫专栏

防疫专栏

通知6

来源: 时间:2020-02-02

  通 知

  各部门:

  2020.2.1日我单位隔壁曲江六号小区确诊两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该小区4号楼已进行了严格的隔离防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根据省、市政府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分、省院的要求,疫情防控务必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各部门领导务必切实负起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每日巡查本部门人员身体状况和春节期间接触人员与途径情况,如实上报各类信息,确保不漏报、瞒报情况发生。在综合办统一协调下做好群防工作。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在先,冲在一线,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解决防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作为政治站位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志。

  在国家法定假期延期即将结束后,我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对各部门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部门从2.3日开始轮流值班,保证园区运行管理和人员生活正常有序。在疫情阻击战未取得完全胜利之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为此西安植物园新冠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决定从2020.2.3-2.9日开始在园区家属院门口实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第一线,值班领导在全园范围巡检,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保证各项防控措施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我园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隔离观察人员尚未达到解除隔离期限,与湖北疫区来陕人员有接触者暂未发现异常情况,需要各部门领导继续保持警觉,工作落实在前,履职尽责在前,关口防守在前。为取得新冠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奠定基础。

  纪委要切实负起监督执纪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落实实行监督全覆盖,责任无禁区。对工作中责任缺失、防控不力、随意脱岗、失职渎职行为严肃查处,为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现将2020.2.2-2.9日带班园领导大门口值班排表通过微信群发给各部门,请按要求严格执行。2月9日以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做安排。

  西安植物园新冠防控应急领导小组

  2020.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