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国科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11-29

  为激发我园科研人员申报国科金的积极性,提升选题能力与申报质量,11月27日下午,科研中心组织召开国科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由我园主任岳明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

  会上,岳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从“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如何选择科学问题、如何撰写申请书、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我园主任岳明教授正在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结束后,岳明教授与我园科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就科研项目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向岳明教授提出请教,岳明教授一一给予悉心解答,并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多修改、多方收集意见,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他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园的科研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