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总工程师陈锐来我园考察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11-27

  为了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1126日上午,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总工程师陈锐、李媚清等人来我园考察,对拟立项的“太白贝母良种选育繁育及生态种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的研究基础、配套设施、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调研。西安植物园副主任韩桂军、项目负责人李思锋研究员及其主要成员等参加,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首先,在我园副主任韩桂军的带领下,考察组成员对植物分子遗传实验室、植物化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就我园科研项目承担情况与日常运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项目负责人李思锋研究员对项目的实施基础保障条件、前期工作、实施计划与人员组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组详细审查了项目资金配套、软硬件设施条件、项目合作协议等佐证材料,并就我园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及项目申请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答疑。

1:考察组成员(从右向左依次是:刘刚、李媚清、陈锐、刘晓靖、刘春娟)

2:考察组参观我园植物分子遗传实验室

3:考察组参观我园植物化学实验室

     4:李思锋研究员汇报《太白贝母良种选育繁育及生态种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

  陈锐总工程师对我园的相关配套设施、前期研究基础以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我园的科研工作要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成果转移转化应与我省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把成果送到基层去,书写在大地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