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植物研究所-宝鸡卧龙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 揭牌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11-10

      为促进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加强科技交流与合作,2017年11月7日,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与宝鸡卧龙生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陕西省植物研究所-宝鸡卧龙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

      此前,我园已与宝鸡卧龙生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意向,双方将展开植物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建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对提高研究所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卧龙公司的企业竞争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为宝鸡卧龙生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卧龙公司为西安植物园科研人员提供区域试验条件和成果中试基地。此外,双方还就生产实践和市场开发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共享科技成果事宜等达成了共识。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杨群力、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余刚、原宝鸡市农业局局长周长安、宝鸡卧龙生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芳明、宝鸡卧龙生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赵斌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1:左起:周长安、赵斌、贾芳明、杨群力、余刚

2:“科技成果示范基地”牌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