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2018年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交流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7-19

2017年717日上午,在我园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围绕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如何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与学术水平展开。会议由杨群力副主任主持,上官建国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分析和讨论,为各申报项目提供智力支撑并进行遴选。与会专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对申报项目逐一把关,针对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汇报现场

汇报现场

 

         会议最后,上官建国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每次项目申报交流会就是一次提升我园科研人员学术水平、提高科技写作能力及科研项目质量、推动学科建设和的良好契机,科研中心和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注重申报前的技术需求调研。同时,希望与会申报人根据专家的意见,认真完善项目申报书,多向同行、同事请教,同心协力,争取多立项、多出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