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陈全红莅临我园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9-30

2020930日,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陈全红率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园,对国庆、中秋节前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以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园纪委负责人张莹的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我园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一定要加强教育,广泛宣传,引导提醒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危害、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狠刹浪费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积极利用专项会议、宣传栏、网站、微信等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系列重要讲话和各级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纠治“四风”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廉洁自律的主动性,确保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督察组仔细观看宣传栏警示教育材料

督察组在职工食堂实地检查,强调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