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市公安局及雁塔分局对我园平安景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9-04

       2018年8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公安雁塔分局旅游警察大队对我园(植物园新区)平安景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申报验收。党委书记杜勇军以及杨群力、刘立成副主任,保卫科陆俊杰科长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并进行了工作汇报,保卫科就西安植物园新园区试运行以来在加强园区安全保卫工作方面、保障游客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方面、人防与技防相结合方面、应急预案演练、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市、区两级公安旅游安全管理部门对我园在流程制度化、服务规范化与管理专业化以及业务培训与技防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我园积极做好平安景区申报工作,为更多游客创造安全、和谐、优美、舒心的旅游环境。

      随后在园领导陪同下,检查小组对新园区各专类园、办公区、大门口、监控室、警务室进行现场检查,对保卫科各项制度与日常值班进行核查,并对园区监控设备的使用、疏散通道的设立、各项规章制度和监控室的监控记录进行查验和交流,并针对不同区域的游客特点以及人流集中区域和时段安全预案方案的改进提出相应的要求。检查结束后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陈亮队长、公安雁塔分局旅游警察大队祝小强队长希望我园再接再厉,把旅游安全工作纳入到创建魅力古城、平安西安的大旅游规划中,为创建示范景区继续努力。

 

保卫科汇报我园相关工作

杜勇军书记介绍我园基本情况

杜勇军书记介绍我园总体规划

陆俊杰科长介绍监控室情况


保卫科供稿  2018.9.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