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组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8-27

      2018年823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西安植物园党委代书记杜勇军主持,园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科学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各级岗位的干部都要通过本次排查和整改,结合植物园在新老园区运营管理、科学研究、科技开发、环境教育、民生工程等方面,提高对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理解认识和政治站位,突出责任,强化担当。杜书记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结合西安植物园自身工作情况和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围绕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漫虚、“四风”隐形变异等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把自查工作和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西安植物园对外开放和服务社会水平,创建文明单位有机结合起来,会议要求通过自查和整改,能够使西安植物园的工作作风得到全面提升。

      随后,园党委又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杜勇军书记进一步就《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向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委成员对本次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对西安植物园的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