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专家到我园进行考察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1-26

    2018123日,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副会长、中国花境专业委员会主任成海钟教授和分会副秘书长吴传新主任莅临我园进行考察和调研。

    在刘立成副主任、杨群力副主任、原雅玲研究员等陪同下,成海钟教授和吴传新副秘书长参观了西安植物园新区,对我园新区规划和景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就我园在球宿根花卉资源保存应用推广以及花境展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成海钟教授指出,花境是未来城市美化建设增亮提彩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植物园应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球宿根花卉研究应用方面的优势,对西安地区花境设计与建设工作起到引领与示范作用,为促进西安花园城市建设发挥更多更大的贡献。

    期间,双方还就2018年中国(西安)花境竞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我园参加花境竞赛相关事宜基本达成了共识。


左起:杨群力、成海钟、原雅玲、王琪、吴传新

左起:刘立成、杨群力、成海钟、原雅玲、吴传新、王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