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植物园组织开展安全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1-02

      2018年元旦临近,为了给园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温馨的工作环境,12月25日——28日期间,西安植物园组织在岗职工集中开展了“爱园爱家爱生活”安全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中心与综合办公室组织,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按照部门进行责任区域划分。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拿起扫帚、簸箕等各种工具,不怕脏,不怕累,紧密配合,认真清扫办公区域及园区内外环境卫生,消除安全隐患,清理暴露的杂物、杂草、擦洗园区科普展板、清除沟、渠卫生死角内的垃圾等。

      活动结束后,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副主任刘立成、韩桂军、总园艺师马延康及各部门负责人等于12月29日上午对园区、生活区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重点一个是园区安全,包括实验室安全管理、建筑物管理维护等;另一个方面是园区卫生,包括办公区域、园区公共区域等。经查看,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植物园的办公区域及内、外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更加卫生整洁。

(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副主任刘立成、韩桂军总园艺师马延康等一行人检查园区卫生安全情况)

(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副主任刘立成、韩桂军等一行人检查园区实验室卫生安全情况)

(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韩桂军等一行人检查园区监控室卫生安全情况)

(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韩桂军等一行人检查园区售票处卫生安全情况)

      本次安全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西安植物园办公区域的卫生环境,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文明卫生意识,同时也是一次植物园全体职工并肩作战,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职工归属感和认同感的重要实践。

(温室的工作人员)

(市场运营与策划中心的工作人员)

(科研中心的工作人员)

(市场运营与策划中心和财务资产科的工作人员)

(工会的工作人员)

(园艺中心的工作人员)

(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保卫科的工作人员)

(基建办的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