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交流研讨会 在西安植物园新区召开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4-01

2017年4月1日,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召开了以“岗位设置政策解读及研讨”为主题的陕西省科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交流研讨会。

会议邀请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刘煜为陕西省科学院各研究所做了岗位设置政策解读,主要针对事业单位精简机构与人员编制后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管理工作展开。会议由陕西省科学院马齐主持,省院各研究所负责人、分管所领导、人事、科技、财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各单位分享交流了岗位设置工作方面的经验,同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刘煜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共性和特殊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对今后陕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刘煜老师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