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小候鸟夏令营第二次来我园举办活动

来源: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8-07

        7月24日,陕西电视台朝阳行动小候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西安植物园录制,视频一经播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活动主人公——来自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热情高涨的要求下,8月7日,西安植物园与陕西省电视台联合举办朝阳行动小候鸟暑期夏令营活动第二期。

 

        西安植物园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一个亲近、了解并认识大自然的校外课堂。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探索植物世界的奥秘,了解有趣的植物以及它们奇妙的生存智慧,扩展学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动手能力,体验集体生活,消除长期与父母分离的孤独感。为此西安植物园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有专家教你认植物、自己动手做标本、叶片上的舞蹈等,细雨中植物园的专家详细讲解,同学们热情参与,自己动手,并不时提出问题和老师互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轻松愉快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园区认植物

 

 

自己动手做标本

 

 

体验神奇的王莲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