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园召开专类园组考察学习交流会

来源: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6-17
       2016年6月16日下午,我园组织召开专类园组外出考察学习交流会。上官建国常务副主任、董长根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杨群力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科研人员参加。


      杨群力首先介绍了本次考察学习的总体情况:包括考察的目的与任务、考察人员分组、考察对象选择以及拟解决的问题。4个考察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考察情况,着重介绍了所考察植物园或研究单位的概况、园林景观特色、专类园建设管理经验、学科优势、四季花展与科普活动等,同时一些同志也谈了自己的考察体会与感想,以及对我园专类园建设的合理化建议。


      上官建国同志针对各组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考察活动达到了一定的预期目标,对我园专类园建设以及近期工作提出如下要求:(1)每个小组尽快拿出专类园建设的具体方案,供大家讨论与完善;(2)对于专类园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3)在新园区建设中要实行计划管理,做好长期计划、分步实施,要将每一环节的工作变成可以操作的具体步骤。

 

 

 

上官建国主任聆听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