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科研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8-25

  8月24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科研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园党委委员李艳、杨群力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科研二支部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带头,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最后,李艳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警示、反省自我。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完善更新自身的知识体系。三是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