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党建引领,汇聚公益力量,传递正能量3.5“学雷锋”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3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示范活动在西安市红专南路社区拉开帷幕,陕西省西安植物园10余名党员志愿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我园重点开展秦岭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展出秦岭特有及珍稀濒危植物标本20个,各类昆虫标本30余种,秦岭外来入侵植物展板20块,向社区居民发放植物科普宣传页500页,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提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长期以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员志愿同志从“学雷锋、做好事”到“学雷锋、树新风”,再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中不断锻炼成长,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以建党精神激发使命担当,弘扬“服务市民、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