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我园省政协委员谢斌省“两会”履职并在专题(联组)讨论会上发言

来源: 时间:2023-01-16

         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9日到1月15日召开,省政协委员、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运营中心副主任谢斌参加本次会议,在会议中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植物园力量。

  

  

  114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专题(联组)讨论,副省长叶牛平、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省科技厅厅长孙科、民建陕西省主委李忠民参加第四联组讨论并听取委员的发言。谢斌提交大会的提案《加强秦岭生物多样性保护助推我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入选第四联组“建设美丽陕西”的联组发言。谢斌在联组讨论会上就如何完善生物多样性保护系统工程,协调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区域经济发展和公民素质关系的角度,从细化生物多样性法律法规、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并增加投入及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科普宣传三方面进行了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