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植物志》第四卷工作总结会暨第六卷编著推进会在我园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9-19

 

2022917日《陕西植物志》第四卷工作总结会暨第六卷编著推进会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来自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陕西中医药大学等机构的15位专家到场参会,另外有西安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等机构的6位专家通过网络线上参会。

会议由《陕西植物志》总主编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岳明教授主持。岳明教授简单回顾了第四卷立项编写历程和第六卷的编写进展,对全体作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第六卷的编写工作进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西北大学刘培亮博士对第四卷的编写工作做了总结,着重介绍了在审稿和排版、校稿过程中发现的编写问题以及修改意见。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黎斌研究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朝阳教授作为第六卷主编,分别介绍了第六卷的收稿情况、已交稿件存在问题、图片使用情况以及绘图资料收集等情况,并详细安排了后续的交叉审稿工作。根据《陕西植物志》第六卷工作计划时间表,该卷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出版。

现场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