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西安植物园入选陕西省自然教育基地名单

来源: 时间:2022-09-06

 

近日,陕西省林业局、共青团陕西省委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和相关专家实地核查,遴选并公布了19家陕西省自然教育基地名单,其中西安植物园榜上有名。

西安植物园作为一个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资源保育、休闲游览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近年来,依托自身丰富的植物资源和环境基础,以自然教育为主导,将生态旅游、科学探究、自然教育和实际情况相结合,通过不断提升园区基础设施、积极开发科普课程、创新自然环境教育形式、开展一系列自然教育实践活动等举措,致力于向公众普及科普知识,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今后,西安植物园将进一步加强园区自然教育设施的建设、加快自然教育人才队伍构建、增强自然教育活动开展和知识普及的力度,努力打造建设成为一个自然资源类型丰富、生物多样性丰富、景观优美的自然教育基地,成为我省自然教育基地发展的典范和样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