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下 属单位和社会企业联合申报《规范》编制和《再利用》 项目启动仪式及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05
        为加快推进西安市园林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及再利用助力推动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陕西建设实现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平衡和共赢,7月28日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园林植物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规范》编制和《园林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和再利用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及第一次工作会议。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园副主任刘立成、科研中心副主任陈智坤、研究员王亚玲、生物菌剂专家路强强博士,西安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卫华、原局长吴雪萍、绿化处处长龚伟涛,曲江新区城管局、市绿化管护中心、新城区城管局、西安市园林研究所、西安市园林生态集团、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厚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泽平双碳科技有限公司、市三环路绿化养护有限公司、西安市浐灞生态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西安植物园园副主任刘立成主持。
        首先,副局长杨卫华介绍了近年来西安市城市绿化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各参与单位相关内容贡献认为市局作为全市园林行业的行政主管部门,这两个项目的推行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各参与老师和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项目尽早结出丰硕的果实,带动全市的园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再利用的规模化产业发展。
        其次《规范》)项目负责人王亚玲和《再利用实践》项目负责人刘立成介绍了两个项目前期研究和立项情况参会人员两项研究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项目工作进行了全面落实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有利于本项目实施的良好建议,并在项目参与单位、参加人员、工作方式、进度安排以及完成目标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成立了园林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由西安植物园岳明主任担任,副组长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杨卫华副局长担任。
        最后带领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西安植物园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