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参加分省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来源: 时间:2021-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在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歌咏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省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做致辞。他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回顾了分省院自恢复和成立以来,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取得的显著的科研成绩。鼓励系统全体党员职工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攀科技高峰,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陕西省微生物所所长万一和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宇文思理也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和青年党员发言。

  之后的歌咏活动共分四个篇章,即新民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作为新民主主义篇章演唱单位全场第一个登台表演,为大家演唱了《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和《地道战》,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也向大会展示了西植人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和精神风貌,受到了组织方和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系统8个单位全部表演完毕之后,歌咏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植物园代表团演唱现场

演出结束后全园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