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7-08

  7月5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园务委员、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委负责人白桦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和陕西省委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

  在之后的交流发言阶段,园党政班子成员白桦、岳明、杨群力、刘立成、陈立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做了重点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科学指引,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园党委要求各支部和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勇气,把学习与植物园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以及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专题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