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7-08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丁发成、郭生桢、丘德明、李建民、杨玉文、邓京伟、罗宗昌共七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来到现场领奖。仪式由园党委负责人白桦主持,西安植物园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白桦宣读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12

  获得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之后由园党政班子成员为丁发成、郭生桢、丘德明、李建民、杨玉文、邓京伟、罗宗昌等七位到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送上鲜花与祝福。邓京伟同志代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同志以及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讲话,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全体党员职工通过观礼本次仪式,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激荡历程,体会老一辈党员同志科技报国的拳拳之心,激励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崭新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党委委员分别前往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仪式的元进全、张秀珍、陈玉民、张学仰等四位老党员家里,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鲜花祝福,并安排将纪念章及慰问品寄到定居外地的阮士华同志手中,把党组织的慰问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里。

  仪式结束后,园副主任陈立为全体党员职工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

邓京伟同志代表获奖老党员讲话

陈立副主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