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我园欧阳小健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评审委员会第三次复评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8

  6月25~26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园务委员欧阳小健作为评审专家,应中国花卉协会邀请参加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十博会)评审委员会。

赵良平为欧阳小健颁发评审专家聘书

  此次评审委员会是由来自全国9个省(区、市)高校、研究所、植物园、协会组织等的15位花卉园艺各领域的专家组成,对31个省(区、市)和深圳市花卉协会报送的展品、室内展区及室外展园进行了第三次复评。

624日下午举行了评审预备会

评审专家合影

  此次评审是最后一次评审,主要工作任务是:一、对各省(区、市)和深圳市的室外展园、室内展区进行评审,二、对27个组团单位申报的11大类、924项增项展品进行评审,三是对在初评和第一次复评、第二次复评中获得等级奖的展品的观赏效果进行复核和检查。

室外展园评审

室内展室评审

  6月26日下午,专家评委们还对企业展园、分支机构展园进行了评审。

企业展园、分支机构室外展园评审

  第十届花博会共设置展品奖、展区展园奖、科技成果奖、组织奖、团体奖、先进个人奖六大类项目。其中,展品奖设新品种、鲜切花、盆栽植物、盆景、插花花艺、干花、观赏石、观赏鱼、观赏植物、植物应用与配置、功能花卉等11大类展品,按报奖数量比例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展园展区奖分室内展区奖和室外展园奖,各设特等奖、金奖、银奖。最终获奖结果将于花博会闭幕时公布并颁奖。

  https://mp.weixin.qq.com/s/M5yDilSK7xM2V1xyotalrg(第十届花博会 | 评审委员会第三次复评工作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