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9

  6月9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组织“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围绕“档案话百年”的主题,共展出系列宣传展板10余张,内容涵盖档案含义、档案法科普、及植物园建园发展历程等。

  本次宣传活动为 “线上+线下”模式, 同时在西安植物园官网科普“《档案法》新旧对比”系列文章,通过对比新旧《档案法》在档案机构及其职责、档案的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等内容的更新和增加,普及档案管理专业知识,提高我园职工档案管理意识。同时,组织职工参加档案管理知识竞赛,提高参与性和互动性,活跃档案知识学习氛围,提高职工档案管理工作的专业性。 

  通过此次档案系列宣传活动,我园职工拉近了与档案的距离,深刻体会到档案与生活、工作密不可分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彰显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以及档案人“为国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和敬业情怀,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我园职工积极学习档案专业知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