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我园参加分省院“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暨2020年度优秀青年先进集体表彰会

来源: 时间:2021-0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分省院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30日,分省院团工委召开“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暨2020年度优秀青年先进集体表彰会。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分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康贸易出席会议。

  在“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中,我园推荐的王妍雯以《有一种力量叫信仰》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三等奖,王倩以《我心中的党》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优秀奖。两位同志结合儿时对党的敬仰之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解放并走向富强的历程,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她们生动的演讲使评委和现场观众深受触动。

  随后,分省院团工委对2020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园王雅婧同志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团委委员李鑫同志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路强强、钱欣欣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我园团委也不负众望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本次大会是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盛会,不仅是对我园团员青年成绩的肯定,也对团员青年工作和青年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西安植物园将秉承团青工作宗旨,加强关心关注青年科技骨干和管理人才的锻炼成长,为青年工作者提供更多更大的展示发展平台。也希望我园广大青年职工志存高远,立足岗位,科技报国,不负韶华,不辜负伟大的时代。

参赛获奖集体合影

王妍雯演讲《有一种力量叫信仰》

王倩演讲《我心中的党》

西安植物园团委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

路强强、钱欣欣被授予“优秀青年工作者”

李鑫被授予“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雅婧被授予“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