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西安植物园团委召开青年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1-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日,共青团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青年工作会议,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陈立、团委书记张蕾、副书记王琪,35岁及以下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蕾主持。

  会上,王琪传达了《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2020年度青年推优工作预通知》文件精神,着重介绍了青年推优工作的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鼓励团员青年积极申报。随后,团委安排去年新入职7名青年职工与大家认识交流,相互促进了解,增进合作。最后,与会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研究方向及工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陈立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分享了自己对于团委和青年工作的相关体会,并表示:一是希望团委能够充分发挥青年工作特点,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创新争优文化氛围,激扬青春正能量;二是鼓励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加深对单位和工作的理解,放长眼光,做好职业规划,不论是科研、管理还是支撑岗位,都有光明的职业前景。

  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青年职工纷纷主动发言和交流,不仅让团委了解了团员青年的所思、所想,也激发了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责任感和归属感,对加强我园青年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琪介绍推优工作

陈立副主任分享自身体会

会议现场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