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分省院考评组莅临我园召开2020年度所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1-14

  1月11日下午,中科院西安分院纪检组组长康贸易、人事处处长周玉珍等一行四人莅临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对植物园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考核评测。我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层干部、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专业技术骨干和各类职工代表等35人参加了考评会。会议由康贸易主持。

  康贸易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考核、考评工作要求。康贸易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考核的目的是通过园领导班子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的方向,促进全园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为推动植物园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代表植物园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西安植物园2020年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2020年,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植物园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深化管理模式,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提升科研水平和新园区运营为重点,推动植物园各项事业发展。一年来,西安植物园在民生、科研、科普及园区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完成植物园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升园区运营能力,完善自我造血功能,调整重组科研团队,加快培养科研领军人物,继续推进“一体两翼”,实现科研、科普、园区管理协同发展,打造科普教育品牌,加强生态环境教育的创新形式,尽力解决新园区遗留的土地、规划及欠款问题,继续推进家属楼建设,积极推进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夯实基础,保障植物园的科学发展,为实现西安植物园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35位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园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并依次投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