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郏县木兰产业化创新基地挂牌

来源: 时间:2020-11-16

  近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豫兰(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郏县木兰产业化创新基地”在河南省郏县薛店镇正式挂牌。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王亚玲研究员、郏县副县长李国英、薛店镇书记李红伟、豫兰(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刘青发总经理等人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郏县木兰产业化创新基地”占地2000余亩,种植超高杆玉兰86个品种20万余株,是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与企业合作建设的第5个木兰栽培示范基地,也是第一个陕西省外的示范基地。 

  本次木兰产业化共建创新基地的合作公司——豫兰(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专业从事苗木生产种植的园林企业,在玉兰、马褂木等木兰科植物的标准化、精品化种苗培育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强强联合的产学研合作模式,面向北京市及周边地区的园林绿化市场,培育超高杆株型、品种丰富、耐寒耐旱的新优玉兰种苗,加快推进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木兰成果转化和中国园林绿化中木兰品种化的进程。

木兰产业化基地挂牌仪式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