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入选“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 时间:2020-10-27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局组织开展的第三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评选中,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成功入选,这也是暨本月被评为西安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收获的又一殊荣。

  此次入选的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涵盖国防科工、优秀传统文化、自然生态、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五大类,这些教育基地互为补充,能够让陕西省中小学生在研学旅行中充分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了解光荣革命历史,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研学资源丰富,特色鲜明,设施齐备,能同时容纳多名学生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教育活动,配有专业讲解人员、课程实施符合不同年龄段学生需求,具备承接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行活动的能力。接下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将按照课程特色化、研学差异化、服务一体化的要求深度挖掘自然景观、植物文化、科普教育等优势资源,着力打造一个专业、有序、规范的研学场所,让全省研学机构和中小学生能够研有所获、学有所得、行有所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