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7-14

  7月10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园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照分省院“四个查一查”工作方案,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指出,要以“以案促改”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通过集中学习,让广大干部职工总结经验教训、查找不足,从意识上增强转变作风的决心和信心,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他要求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制度,改进流程,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持续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闻警自省、净化政治灵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落实“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工作安排,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将通过园领导班子带头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全覆盖、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等形式广泛开展。

党委书记(代)杜勇军主持会议

园主任岳明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