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职工进一步爱岗敬业、奉献发展的热情,6月30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在过去一年里工作积极、爱岗敬业、表现优秀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会议由纪委负责人张莹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代)杜勇军作大会主题报告《努力前行抗责任,奋斗不息创辉煌》。杜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九十九周年,也是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严峻的防控形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战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政治动员与组织能力,对此,他对全体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接下来,他从党员打好疫情阻击战、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以及给科技工作者的回信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挥骨干与核心作用、努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用科学知识奉献青春,报效国家。报告回顾了西安植物园2020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之年。未来几年,我们面临着新老园区的改造与建设,西安科学园的跟进,“一所一品”项目的实质性推进,秦岭生态环境和植物多样性保护等重大项目的落地,一批重大民生项目的实施都需要党员同志们继续坚守纪律,凝心聚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充分发挥骨干与纽带作用,为植物园的事业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会上,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委员李艳带领4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和预备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李婧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委员杨群力宣读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支部和分省院优秀青年名单并颁奖。

  科研二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支部,王庆、毛少利、石新卫、李艳、李倩、杨崇平、张宇军、张蕾、陈智坤、周亚福、高书宝、谢斌十二位同志被评为2019度优秀共产党员,李艳、吴永朋、张蕾、张莹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张蕾荣获分省院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胡浩和高亚文两位同志荣获2019年度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卜洁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据悉,6月29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举办了“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我园李艳、张宇军、周亚福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张蕾、张莹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科研二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会上受到了分省院党组的表彰。

                                 

党委书记(代)杜勇军讲话

会议由纪委负责人张莹主持

党委委员李艳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李婧发言

科研二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

2019年度优秀党员合影

西安植物园科研二支部荣获分省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蕾(左四)、张莹(左七)两位同志被评为分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