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3-03

  为落实好《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以及分省院党组通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西安植物园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围绕我园疫情防控要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动员和组织能力,在一个多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政治动员能力,党员领导干部放弃休假,轮流值守,指挥靠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为全园职工和家属构筑起安全可靠的健康网。职工及家属近千人没有发生疫情感染。职工生活平稳顺畅。为了再次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崇高敬意,植物园党委号召党员用爱心传递温暖,以行动致敬英雄,为受疫情而影响的人们表达最深的情谊。从科研一线骨干到白发苍苍老者,从客居外地党员到入党积极分子,从一线防疫勇士到青年先进模范,踊跃捐款、热情高涨。目前,全园已有96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9199元。把全体党员的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捐款将按照中组部统一安排,资助在抗击疫情战斗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生活困难群众补助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