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领导慰问园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 时间:2020-02-19

  2月18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副主任杨群力、工会主席卫伟光一行来到西安植物园园区各个疫情防控点,将慰问品送到值守人员手中,并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达了慰问,对他们在春节期间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规定和我单位的工作落实表达谢意。对于他们的自我保护工作也进行了安排。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感染疫情,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多天以来园区防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的要求夜以继日工作,严把小区出入关口,按时定点进行消毒,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落实防疫部署安排。

  在详细了解了车辆登记检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后,岳明主任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激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再接再厉、严防严控,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并要求园内所有职工坚决服从政府的统一安排,落实联防联控工作制度,全力配合一线工作者,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为一线值班防守人员送去慰问品


为定时定点消毒的保洁人员送去慰问品


与家属院门口值班保安合影


与新园区一线防守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